制定 OKR 中的 "O"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运营 正文

制定 OKR 中的 "O",即目标(Objective),需要确保它是明确、具体、有挑战性和可衡量的。以下是一些制定 "O" 的最佳实践和举例:

明确和具体:目标应该是清晰、明确的陈述,让团队成员能够明白其意义和达成的具体内容。它应该回答问题:“我们要实现什么?”
例子:提高用户满意度并提升留存率。

挑战性:目标应该有足够的挑战性,能够激发团队追求更高的成就,并促使他们超越自己的舒适区。
例子:成为行业领先的用户满意度排名。

可衡量:目标应该是可衡量的,以便能够进行进展追踪和结果评估。使用数量、百分比、比率等指标来量化目标。
例子:提高用户满意度得分至 90%以上。

对齐公司愿景和战略:目标应该与公司的愿景和战略方向紧密对齐,确保团队的工作是有意义的,并朝着公司整体目标的方向努力。
例子:为实现公司的愿景,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作为重要的战略目标。

激发共同的努力:目标应该能够激发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和共同努力,让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在达成目标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关键性贡献。
例子:全团队以提供优质的客户支持和个性化服务为目标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firsource.cn/operate/20.html
互联网资讯2023.11.13-“阿里云崩了”登上热搜,多产品受影响
« 上一篇 11-13
房产中介管理系统
下一篇 » 11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