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反编译工具-JD-GUI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资讯 正文

JD-GUI是一个快速的Java反编译器,显示“ .class”文件的Java源代码。您可以使用JD-GUI浏览重建的源代码,以立即访问方法和字段。

JD分为JD-GUI、JD-Eclipse两种运行方式,JD-GUI是以单独的程序的方式运行,JD-Eclipse则是以一个Eclipse插件的方式运行。

官网地址:http://java-decompiler.github.io/

将源代码转换成二进制执行代码的过程叫“编译”,比如将C源代码编译成exe可执行文件;那么把二进制执行代码转换成源代码的过程就叫“反编译”,比如把exe转换为C源代码就叫“反编译”。由于主流的C的编译器都进行了代码的优化,因此把C编译生成的exe文件反编译成C代码非常困难。但是像Java、.net这样基于虚拟机技术的编程语言则反编译非常容易,Java平台下有Jad、Jode、JD等反编译器,.net平台下则有Reflector等反编译器,反编译质量非常高,甚至和源代码几乎没什么差别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firsource.cn/news/213.html
小皮面板-phpstudy windows面板使用教程
« 上一篇 12-21
信息流文案优秀文案的写作方法
下一篇 » 12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