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Sites是什么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营销 正文

Google Sites是谷歌推出的一款免费网站构建工具,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Sites创建个人网站、团队网站、项目网站等。通过简单的拖拽和编辑操作,用户可以轻松地设计和定制自己的网站,无需编程知识即可完成网站建设。

Google Sites提供了多种设计模板和布局选项,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模板,并自定义颜色、字体、背景等,使网站风格个性化。此外,用户还可以轻松地添加文本、图片、视频、链接等内容,以及嵌入Google日历、Google地图等Google服务,丰富网站功能。

另外,Google Sites还支持多人协作,用户可以邀请他人共同编辑和管理网站,实现团队协作。网站内容会自动保存在Google云端,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和编辑自己的网站。

总的来说,Google Sites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网站构建工具,适合个人用户、教育机构、企业团队等快速建立网站,并实现内容管理和协作编辑。

了解更多:

https://blog.google/products/g-suite/totally-rebuilt-sites-customer-tested/?hl=zh-cn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firsource.cn/sales/358.html
激光雷达全面提升治超非现场执法效能
« 上一篇 03-23
深思加密锁-Virbox用户工具安装失败问题
下一篇 » 04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