镭视一体车型识别仪让“大车小标”现原型

本文阅读 4 分钟
首页 资讯 正文


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,进入高速公路“一张网”运行模式,大大提高了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,但快捷的出行方式也给收费稽核带来巨大的挑战:撤站后,单趟次收费金额激增,偷逃通行费所带来的高额利润驱使逃费手段层出不穷。

随着高速公路ETC收费的逐步普及,以及通行费优惠力度的加大,越来越多的司乘朋友选择办理ETC来作为通行介质和支付工具。但个别司机却动起了“歪脑筋”,通过银行办理ETC注册,利用信息不对称、不全面造成实际车型与计费车型不符这一漏洞达到“大车小标”的逃费目的,再加上一些ETC办理人员的不规范,使“大车小标”现象频发,由此造成通行费大量流失。

图片

为适应新的收费管理形势,在人员、成本、效益、管理等多方面实现平衡发展,传统上的单一技术手段,已经无法完全满足日益提高的用户需求,复合应用多种技术手段的新一代激光+视频双识别产品—镭视一体车型识别仪应运而生。

图片

作为高精度的车型识别设备“镭视一体车型识别仪”,它采用一体化设计,基于机器视觉信息技术和多维车辆特征信息提取技术,对进入车道的车辆进行实时抓拍、智能识别,获取车辆车牌/车身/车位全身完整图片及车型、轮/轴数等特征数据,完成车辆的完整信息采集,在车型及车牌准确率方面,车型识别准确率和车牌识别准确率均达到99%以上,实现了车型、车牌的精准识别。

图片

车型识别设备只需单侧安装在收费岛即可使用,检测效率高,车辆正常通过检测区域后即有检测结果,可用于实时检测,也可用于事后稽查;系统方便升级、可适应未来出现的新车型,无需对硬件进行升级改造。


因泰立科技

科技赋能智慧交通

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:因泰立科技)创建于2012年,是一家集技术研发、生产制造、客户服务为一体的工业级光电传感器制造商。总部位于北京海淀,子公司建于天津,拥有2000平米的激光产品、激光应用系统研发生产基地,年产超过5万台,具备为全球用户快速供货的量产能力。因泰立科技已相继在郑州、苏州、成都、广州等地设立办事处,以便为用户提供实时、精细的专业服务。

网站:www.leimou.com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firsource.cn/news/276.html
深思精锐5加密锁导出开发商管理工具授权历史到Excel
« 上一篇 04-14
深思加密锁工具-如何对开发商管理工具数据迁移
下一篇 » 04-23